木遥

【棋魂/亮光】亲遇现实9分男,来品

昨天生贺文的一点小后续,没看过也不影响阅读

  

ooc属于我。

-----------  

【素人帅哥图鉴】亲遇现实9分男,来品!


终于轮到我开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亲遇现实9分男是什么体验!如下图:

  

  [金发挑染帅哥]


刚刚在咖啡厅等人,然后进来一个超有个性的帅哥,现在正坐在高脚凳上搅咖啡。 

看看这光影,这侧脸,这长腿,这姿势!!我甚至可以在他鼻梁上滑滑梯!



----------

1L:

艹!阳光奶狗!挑染好有个性!!姐姐就喜欢这一款!


2L:

偷拍别人这种事越发常见,我就想问问当代年轻人,一个人的素质在哪里?道德在哪里?联系方式又在哪里?!


3L:

看起来是在等人。


4L:

啊啊啊啊我好爱这一款。


5L:

是不是哪个网红爱豆啊,这个咖啡馆最近打卡特别多。


po:

啊啊,转过来了。在接电话,冒死拍的正脸!! 笨人拍胸脯保证,绝对9分不解释!!


5L:

草草草,笑起来真滴绝哇!!!弟弟太可以了!!多看帅哥造福社会。


......

  

  

11L:笑起来还有小虎牙,这也太可爱了!!!奶狗贴贴。


  

12L:

楼主审美在线,确实是近期最贴的9分了,赞!

  

13L:

宝,少提9分,最近对9分男有点ptsd。


14L:

.....楼上同....你也被8、9分男狠狠鸽过吗?【点烟】


15L:

靠北,对上暗号了。是拿外卖一去不回那个吗?


16L:

什么瓜?速速让我吸一口。


17L:

指路婚配区,评论最多那个。


......

  

23L:

不是吧....那个贴不是明显钓鱼吗......你们还真信啊....

我追过更神的贴,师生恋加霸总插足那个。现在那俩已经开始直播带货了。


24L:

楼上别说了,我死去的青春在攻击我......开始扣地了.

  

......


po:

!!!

家人们 double kill!!

预警 准备!

【如下图】

清冷美人!!!倒数3个数,我直接上呼吸机。


46L:

本来想骂po大惊小怪,没见过世面。在点开图片加载出的一瞬间,我就知道了 。po——你,是我的姐!是我唯一的姐 !我见到了神。


47L:

暂停呼吸,以示尊敬。


48L:

妹妹头也太绝了吧,老婆!是我的老婆5555


49L:

.....不管看过多少次还是会被美貌震住啊...老天爷赏饭吃的存在。


50L:

什么东东?熟人?


51L:

啊不是,这是塔矢亮啊,你们不认识??顺便,主楼的叫进藤光。


52L:

我马上Google之


......

  

70L:

靠.....还真是公众人物啊.......


71L:

明星?那此楼可删了,手动再见。


72L:

不不不,是运动员(?),下围棋的,完全不了解的项目.......


73L:

Google回来了,好牛x的两个人.....

随便截一点你们看看就行,就每一个字都写着牛b。

【22岁世冠达成!棋坛之星—塔矢亮】

【史上最年轻双冠王本因坊/棋圣—进藤光!】

【棋坛救世主,围棋史上双子星】


......

  

83L: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还要在智商上蔑视凡人吗.....


84L:

但其实因为有他们两个,有越来越多的人在关注围棋了,只是大部分新人都看不怎么懂就是了哈哈哈哈。


85L:

话说他俩在基本上所有报道里都是捆绑销售啊,有塔矢亮就必定会提到进藤光,有进藤光也逃不开塔矢亮。那么问题来了,这俩谁更强?


86L:

看脸的话,我更爱清冷美人嘻嘻。


87L:

塔矢亮世冠了,应该更厉害点吧....


88L:

那我投奶狗一票,支持奶狗!

  

89L:

明显世冠更强吧。

  

......

  

138L:

屁!!你们知道进藤光才学棋多久吗!他12岁才学棋,一年就进考进职业了,中途还休赛半年,现在22岁已经是双冠王了!!塔矢亮从小就下棋好吧,他爸爸还是前任的塔矢名人,一个半路出家一个名门之后,进藤才用多久时间,现在已经和塔矢亮并驾齐驱了好吧!!


139L:

来了真粉丝了,素人帅哥无了,围棋帅哥有,还是两个。

  


po:


诶 你们怎么吵了这么多楼,不说别的了看图!!


清冷美人在看挑染帅哥吃蛋糕,怎么他吃蛋糕表情这么可爱啊!!想rua!


170L:

他俩关系看起来不错嘛,刚刚看报道还以为势如水火,两不相融呢。


171L:

啧,居然直接拿对方杯子里的咖啡来喝,真是没眼看。


172L:

进藤光你自己是没骨头吗?干嘛一直贴在塔矢亮身上?给我坐正!不准贴贴!你忘了两天前的名人赛,他是怎么对你的了吗?!


173L:

楼上,我刚刚就好想说,你真是好一个进藤光妈粉。

一边恨铁不成钢,一边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儿子被抢走....


174L:

不由赞同点头....


175L:

我也从很小就学棋,但是我没那个本事再进一步,其实我初中就知道进藤光了,毕竟一个跟你差不多大的同龄人,甚至就是你同校同学,在别人都在浑浑噩噩过日子的时候,他就非常专注再走自己的道路了,当知道我的同校有一个院生,我最开始是嘲笑的,因为不知道多少院生都过不了职业考试。甚至我们学校连一个像样的围棋社都没有。听他朋友说,进藤光初一完全不会下棋,简直一塌糊涂,然后突然有一天就说自己要去考职业,要去打败塔矢亮。大家都不看好的情况,他一年就做到了别人可能十年都做不到的事,当一个活生生的天才出现在你生活里的时候,你就完全不会有嫉妒的想法,只会敬佩的仰望了。


至于塔矢亮.....大家千万别被他看起来温文尔雅的样貌欺骗了!!当初进藤不下棋那半年,他跑到学校里对进藤大吼什么【我不同意,我不这么认为】直接把进藤吓哭跑走了!!而且他一直都很高高在上那种,反正我追棋坛这么多年就没见他用正眼看过我儿子之外的其他人。目中无人来形容他才是正确的,什么棋坛贵公子,我们棋坛从不看脸的(正气)。

  

ps我就在现场,所言皆为事实,虽然每次我说都没人信就是了。


  

176L:

......

  

177L:

......

  

178L:

妈粉已经破罐破摔叫儿子了哈哈哈哈哈,诶你们怎么都不说话??

  

179L:

太震撼了,甚至都不知道该说啥了。


180L:

这是我本年度吃到的最戏剧的瓜了。

.......我现在就是一整个大震惊。我是真的不敢不信。


......

  

200L:

刚刚看到一半甚至颤抖的打开某网页.....


201L:

妈粉,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202L:

【半年】【学校】【考试】【比赛】【我不这么认为】

救命 !!


203L:

【他家比较传统】【目中无人,高高在上】【会被认出来】

我现在脸上的表情一定很精彩。

上帝给你鸽了一个瓜,定会为你种下一块田。


204L:

果然是会被认出来呢,进藤本因坊(笑)。


205L:

挣扎着我想再确认一件事,就是你们下完棋是不是还有个什么总结时间?


206L:

啊?总结?你们是说复盘?


......

  

267L:

艹啊,我终于懂了那什么9分8分了,进藤本因坊意外的居然是个这么谦虚的人。


268L:

了却夙愿,原来此8、9就是彼8、9。

好歹吃了真瓜,至少不用担心这俩直播带货了。


269L:

你们从刚刚就在说什么??

什么8分9分?


270L

妈粉,给你指路大家帮我看一看 ,看完回来别崩溃。笑着面对,毕竟自家崽。


po:

sorrysorry ,冷落大家了。谢谢刚刚那位朋友,我鼓起勇气去问了他们是不是进藤光和塔矢亮,他俩人好和善哦!!还拿笔给我签了名!!还主动问我要不要合影!! 开心死了!!


[图片]

我把自己打码了,大家轻喷,本来我也想只拍他俩的,但是塔矢先生只准用他的手机拍....sorry。


......

  

301L:

.....我就想问问 进藤光和塔矢亮签名中间这个桃心♥️是po你画的?还是.....


po:

啊是进藤先生画的,他说画面留白不好看哈哈哈哈,进藤先生真的好有亲和力!!


302L:

啊 ,意料之中, 嗯.....确实。


303L:

收敛点吧!!你俩!!现在xx结婚还没合法呢!!!


  

......


378L:

我疯了,进藤光,你再怎么情人眼里出西施,凭什么塔矢亮9分,你给自己打8分啊啊啊啊啊!!


379L:

妈粉的关注点意外的清奇......话说果然是真爱粉就秒解码吗?


380L:

其实棋坛对他俩早就有苗头了吧,棋坛的前辈们也不是第一次开玩笑说光要是女生早就嫁入塔矢门下之类的...


381L:

而且虽然很不想承认....塔矢亮对我儿子确实挺好的.....

之前也有采访说他俩住的很近,光经常去塔矢亮家蹭饭...都是塔矢下厨....

我还以为是洋葱新闻呢....


至于秒解码这种事....我感觉但凡知道点棋坛事的都能秒解码....他俩根本就没在意过别人怎么看......说不定棋坛的人早就传遍了.....


382L:

解完码这栋楼估计命不久矣,祝99。

  

果然长得好看的都内部消化了。


-此贴已删除-

评论(15)

热度(1036)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