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遥

【棋魂/亮光】大家帮我看一看,配不配?

2022年 小光生贺文 生日快乐🎂🎂  


【情感闲聊】大家帮我看一看,配不配?

对方:

身高180

22岁

相貌 应该是外人眼里的9分

本地户口

年薪很高,具体就不说了

独生子

名下一套本地房

事业心很强,没什么时间谈恋爱,但是因为工作原因我们可以经常讨论之类的。

性格....现在挺沉稳的,经常搞不懂他在想什么。


我:

身高176

22岁

相貌,谦虚点,我8分吧

本地户口

年薪和他不相上下

独生子女

名下无房,和父母住在一起。

性格我觉得我挺好的,朋友也很多都说我脾气好很开朗之类的,追我的人也挺多的


我们工作上的交流非常非常多,但是关系总是不冷不热的,大家帮我看看如果我要追他的话,我们两个的条件匹配不?

——

1L:

槽多无口,我就知道贴主好能吹。


2L:

9分男 8分女 cnm 谁笑了我笑了。


3L:

po主有点子高哇,这个身高的女生不好找对象吧,男方压力会很大的,换我我就不会要po主。


4L:

blx男的别贴,176的美女我可以!性别别太死。

.......


13L

翻遍po主页,没照片呢亲亲。建议放个照,给大家伙开开眼还没见过现实的9分和8分。


14L:

我愿称你俩为金童玉女,锁死谢谢。


15L:

配,太配了,笑死我了,钥匙三块一把,你配几把。我愿称之你俩为本年度本吧最般配。笨人配婚十多年来从未见过如此天造地设的一对!


po:

真的吗?我也是男的啦。为什么都默认我是女生?


17L:

男同竟在我身边....真是诡计多端的0。



18L:

9分男、8分男........彻底疯狂彻底疯狂!!


......

  

39L:

宝宝,看看照。🥺

我今天看不到传说中说8、9分男我真的会死。


po:

爆照不太方便......

怎么说呢....会被认出来....


40L:

艺人?爱豆🤩 我直接say hi!!


po:

不是不是,不是明星我和他就是两个打比赛的。你们打字太快了吧......一刷新就看不到底了。


......


112L:

竞人!!!!!! 

是你吗?哪个战队的!


po:

别猜了 再猜我就删帖了......


113L:

宝宝肿么还来问配不配呢?如果真的和你写的一样,那你俩那可太配了嗷。


po:

可能对于他我一直都不太自信吧..... 


114L:

不自信还敢打8、9分  .....

沉默了家人们....


po:

我和他从很小就认识,但是关系很差。我们可以算是竞争对手,小时候他从来都是高高在上,不拿正眼看我,好几次我和他打招呼都被无视那种,我以前自尊也很强嘛,就想着迟早有一天要狠狠打败他,我也想他看见我。

然后后来我在xx上还算有天赋吧,也算达到门槛了。但是好不容易通过考试那天,本来想告诉他我做到了。结果他还是直接无视我,真的把我气得不行。


......


217L:

怎么爱上的,你这经历,居然这也能爱上?!


po:

再后来发生了一点事,我是打算直接放弃xx了,半年没去比赛吧 结果没想到他来学校找我问原因,我说我放弃xx了,然后说些我没那个才能之类的话,他直接炸了,说我不这么认为。

也就是从那一次开始....我才知道他原来没我想的那么讨厌我。


他长得很好看啊,而且我们那时间接触到的同龄人又不多,就经常在一起交流之类的.....反正就喜欢了。而且我以前对他做过很过分的事....所以才一直以为他讨厌我.....虽然现在也拿不定他到底在想什么,他性格以前就很怪啊,别人眼里都说他很稳重,但每次跟我吵架都恨不得把我摁地上揍那种。


......

233L:

po怎么想来开婚配贴呢.....感觉更适合支招贴。

po:

其实是因为上周知道他家里要他去相亲.....他家里很传统的...


......


299L:

所以你想来问问自己条件和他在常人眼里看来怎么样哈?说实在的,你要是真的是个女生,估计你俩18岁就定亲了。


300L:

只有我还在眼馋po主的照片吗....


......


po:

我还没说完.....知道他家里人要他相亲后,我...我就把自己的情况发过去了。就是最开始发的那个...发完我就有点后悔.....所以问一下被选上的机率,嗯,大吗?


......


322L:

我倒吸一口凉气。

祝99,po主梦想成真!


323L:

慕名而来,这就是那个知道暗恋对象要去相亲于是把自己简历发过去的贴吗?


324L:

po你多说点,我们爱听,你和他不是配不配的问题,而且他喜不喜欢你的问题。

你回想下,他有没有做过什么会让人误会的举动,没有的话就想一想你朋友,看见你俩一般说些什么,做些什么。


......

po:

让人误会的举动啊,说起来他确实有时候会说一些让人误会的话,什么【我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你的人呀,只有我才会知道】之类的.....虽然我知道他说的是工作方面.....但是确实会让人误会吧....


至于朋友,我的朋友和他关系都不怎么熟,虽然大家年龄差不多,但是他辈分(?)感觉比我们要高一点,我和朋友出来玩都不会叫他的。只有一次我朋友来找我晚上吃饭,正好那天我和他工作到很晚,他就是不让我走,非要我把工作总结做完,然后我朋友非常无语的走了,下来就跟我说【你既然约了A,干嘛晚上叫我吃饭,A肯定不会放你走啊】,也是我没考虑好,他本来就是个工作狂,最见不得人摸鱼....


还有一次我喝醉了,朋友本来要送我回家,结果A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事后他们说A说自己散步路过,然后我们因为为了工作交流比较方便,住得也很近,他就说帮忙送我回去,我朋友其实不想把我交给A的,但是我朋友说A特别主动搞得他不好意思拒绝....但是我完全没印象。反而第二天因为喝醉被他大骂一通,说耽误工作.....


......


354L:

相信我po主,没有人,会因为工作故意让你留堂的。除非他不乐意你和别人吃晚饭。更没有人会因为你喝醉觉得你耽误第二天的工作,除非他不想看见你因为别的事喝醉。


355L:

噗兹,是我吐血的声音

嘎嘣,是我磕到了的声音

po,你和A一定很辛苦吧。


po:

啊,有什么特别的吗?


356L:

去告白!!!!就现在!!!!!去他的工作!!!


357L:

po你告白过吗?

去,试试看(美有姬)相信我你绝对是特别的。


po:

当然没有过,就算当不了情侣,能做对手也很好对我来说.....开口了就回不了头了吧.....


367L:

po你一边怂得连告白都不敢,一边敢把自己相亲简历发给对方。 你有没有想过万一A猜到那份简历就是你呢?


po:

不会吧.....我也没写很详细啊。就加上了详细的一些数据,比如年薪之类的.....


368L:

??? 怎么还加上年薪,是觉得A看到你就想富婆抱抱我吗?


po:

主要是牵线的阿姨要求真诚点.......我实在不知道些什么,工作和住宅都不能填....如果全都是不详,就会被拒收....


啊等等,我点的外卖到了,等下能详细跟我说一下吗,特别在哪里?


400L:

po拿外卖去了半个小时.....出事了吧


500L:

好可怕.....刚点的外卖不敢去拿了


......

629L

一个小时了.....失踪一个小时警察会受理吗?


......


  

A:

已经在一起了,他对我来说永远是最特别的那个人。^_^


——

进藤光开门才发现到的不是外卖而是塔矢亮,有点惊讶,想起自己桌子上还没扣下去的电脑,更不敢让塔矢进屋。

“塔矢,你怎么过来了。”

塔矢亮看着他半晌没出声,然后抵住门不让进藤关上,拿出一份简陋得要死的征婚详情。

“进藤,为什么给我这个?”


进藤光像被猫踩了尾巴一下子跳起来否认到:“什么东西啊,不是我我没有!”


“你是觉得我是白痴吗?不知道你的年龄身高体重?还是不知道本因坊加棋圣战的奖金?”


进藤捏紧了门框,慢慢低下了头。眼里突然有热意涌动。失去的预感浮现心头


完蛋了.....被发现了,肯定会被讨厌了,早知道就只看着就好了,相亲还是结婚我都接受得了。


“......本来我以为这又是你因为有趣和我开的玩笑,现在看来,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不是玩笑?”塔矢亮强制性捏住进藤光的下巴迫使他抬头看向自己。


然而当看到了进藤微红泛泪的眼睛,塔矢亮愣了一下,接着抚过手指帮光擦掉,软和了声音微笑着对他说:“那我的相亲对象可以选你吗?光。”


进藤被笑容蛊惑着点了点头,随即便被一个温暖的拥抱和急切的吻迷失了心神。

评论(10)

热度(798)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